close

德國造船廠獲土耳其海軍6艘潛艦訂單35億美元


法國航太國防(Defense-Aerospace)2009年7月3日報導,德國蒂森克魯伯科技集團(Thyssen Krupp Technologies)所屬哈德威造船廠(HDW, Howaldtswerke-Deutsche Werft GmbH)在7月2日與海洋軍備國際公司(MFI, MarineForce International LLP)簽訂合約,共同為建造土耳其海軍6艘214型潛艦的所需材料設備的交付。
這6艘潛艦將採用絕氣推進系統(AIP, Air Independent Propulsion),該系統使用HDW的燃料電池(Fuel-Cell)技術。潛艦將由土耳其伊茲米特(Izmit)附近的格爾居克海軍造船廠(GNSY, Golcuk Naval Shipyards)建造,該造船廠已為土耳其海軍建造11艘209型潛艦。
該項合約使土耳其海軍成為又一個擁有最先進AIP潛艦的國家,目前HDW的燃料電池推進系統已裝備在世界各國36艘潛艦上。
據土耳其安納托利亞新聞社(Anatolia news agency)報導,土耳其國防工業局(Turkish Defence Industries Undersecretariat)已表示這批潛艦將最大限度的由本國格爾居克海軍造船廠建造,整個合約價格約為35億美元。同時,土耳其國防部長維吉迪•戈努爾(Vecdi Gonul)也表示土耳其工業界參與該項目的比例將占整個合約價格的80%左右。
由於這批214型潛艇大部分將採用土耳其本國的系統,故該潛艦型號稱為214TN型。HDW將在德國完成這批潛艦的結構與機械部分、以及燃料電池和推進系統等部分系統的組裝工作,此後將交付給土耳其海軍。而所有的電子與武器系統,包括感測器、通信、資料處理系統將由土耳其本國設計生產。

2009年7月2日,德國蒂森克虜伯集團的HDW公司與MarineForce國際公司(MFI)簽訂合同,共同保障土耳其海軍6艘214型潛艇的所需材料設備的交付。

  這6艘潛艇將採用不依賴空氣推進(AIP)係統,該係統主要基于HDW公司的燃料電池技術。潛艇將由土耳其伊茲米特附近的格爾居克海軍造船廠(GNSY)建造,該船廠目前已為土耳其海軍建造了11艘209型潛艇。

  這項合同使得土耳其海軍成為又一個擁有最先進AIP潛艇的國家,目前HDW公司的燃料電池推進係統已裝備在世界各國36艘的潛艇上。

  據土耳其安納托利亞新聞社報道,土耳其國防工業局已表示這批潛艇將最大限度的由本國的格爾居克海軍船廠建造,整個合同價格大約為35億美元。同時,土耳其國防部長韋吉迪·戈努爾也表示土耳其工業部門參與該項目的比例將佔到整個合同價格的80%左右。

  由于這批214型潛艇大部分將採用土耳其本國的係統,故該潛艇的型號被稱為為214TN型。HDW公司將在德國完成這批潛艇的結構與機械部分、以及燃料電池和推進係統等部分係統的預裝工作,此後將交付給土耳其海軍。而所有的電子與武器係統,包括傳感器、通信、數據處理係統將由土耳其本國設計生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