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統!部長!這是錯誤決策!--UH-60M黑鷹直昇機少買15架改買救災裝備!


總統在記者會上宣布陸軍將採購的60架UH-60M運輸直昇機將減少15架,以節省百億預算作為救災之用,這是非常離譜的決策!部長還在一旁說對於戰備沒有影響!

軍方要買六十架,一定有他的作戰需求與編制需要,現在竟七折八扣,好比一百人需要的裝備,現在只給七十五人,這個單位還能執行任務嗎?國防部花這麼多時間評估,一夕間就被總統改變,沒有堅持專業立場,也令人遺憾。

那以後國防部的採購預算都買一半就好了!誰會相信國防部的需求數量呢?那表示將有部分UH-1H要繼續服役,空軍的部長,把刀砍在陸軍身上當然沒有影響!為何不將美方一直不願意出售的F-16C/D預算直接移做直昇機的採購預算呢?反正也要繳回了!

一架UH-60M的能力超過UH-1H甚多,甚至比市場上其他的直昇機表現都還要好,我就不相信買來的救災直昇機會有多好,因為UH-60M是第一種採用線傳飛控的直昇機,載重量比UH-60A大!

此外!原來60架的需求可以爭取的工業合作額度會受到影響!原來的工業合作額度是用來建立後勤體系的!

這項決策完全沒有深思熟慮!旁邊的幕僚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