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潛專題:兵校課程1--反潛概論(感謝友版「武裝爆徒的家」CAPTROCK大大友情贊助)

2008/06/04 20:46

嗯...說真的.這堂課大部份都是卡唬爛性質的.主要是教關於反潛的東西.但...用說的大家也聽不懂.所以這堂課是以看影片的方式來取代.第一堂課是在教室聊天卡唬爛.第2堂之後就是去海練館的講評室看影片.第一次是放<獵殺紅色十月>.靠~!這叫做兵嗎?感覺起來很爽~!再來爾後放的影片都是Discovery的影片.它有出一個關於潛艇的專輯有4片.<鋼鐵鯊魚>.<海底部隊>...另2片我忘了.就一直放.每次上課都放.因為教官也不記得上次看那一片看當那.就一直放.x的勒~!全校會看這個的只有我們班.竟然也會忘記~!太混了~!光是<鋼鐵鯊魚>一片在我結訓前就看了5遍了.看到最後同學都在模仿片中角色的對話跟動作了.教官還覺得很神奇:<你們怎麼都知道它要演什麼了?>.拜訪~!這片看5次了~~!半途下課大家都碼鑽<狗洞>去7-11買點小零食塞在口袋.上課看片再繼續吃.幹~!過的只有爽而已~!

反潛概論這門課.我講實在的真的沒啥好講的.只要你看過上面我說的那5片.基本上你已經等同跟我們一樣算是上過這堂課囉~!

好啦~!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