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潛水車 2,500萬台幣賣出
時間:2013/9/10   新聞引據: 中央社

007潛水車,2,500萬台幣賣出(網路圖片)

  「007」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電影「海底城(The Spy Who Loved Me)」中的潛艇汽車,9日首度現身英國倫敦拍賣會,最後以55萬英鎊(約新台幣2,550萬元)的高價賣出。

  倫敦南郊巴特希(Battersea)的RM古董車拍賣公司(RM Auctions)9日拍賣這輛「蓮花跑車(Lotus Esprit)」,經過激烈競標,最後由1名透過電話出價的神秘客得標。

  在1977年的「海底城」電影中,飾演詹姆士龐德的老牌影星羅傑摩爾(Roger Moore)為躲避直升機掃射,開著「蓮花跑車」躍入海水中,後座還載著嚇得花容失色的女主角芭芭拉貝琪(Barbara Bach)。

  RM古董車拍賣歐洲分公司的海恩斯(Peter Haynes)說,「很開心能賣到好價錢,對於這件電影經典場景中的重要道具,這算是很好的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