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貼自巴哈姆特論壇,由兩篇文章合併而成:

1. 請視香港人為大陸人
2.  致台灣信

------------------------------------------------------------------------------------------------------------------------------------------

請視香港人為大陸人

 

身為一個香港人我可以告訴你,現在香港人已經不是香港人,而再過10年我恐怕台灣人也不是台灣人了。比起那些說常說香港人也有好人的論調,我寧願各位台灣人歧視香港人、歧視大陸人。

接下來請看我的解釋。

香港在1984年起大陸政府每日無條件可輸入150人"殖民"香港,保守估計29年間共348月大概9000日,總共來了130萬人。

另外在1997年後一宗司法案裁定,內地人來香港產子可得香港人身證。內地人和港人結婚同樣可申請全家”殖民”香港。這裡我沒有統計數字,但絕不止數萬人,而是數十萬人的數目。還不計在大陸用貪污或各種特殊關係的方法到香港的人數。

試想想2013年香港有700多萬人,當中至少100~200萬人不是本土的。

而 90年代初起香港本土的人的生育率下降,每個家庭平均只生1個小朋友,相反大陸新移民生育因傳統觀念或無節育等意識,為了生男丁,往往會形成4-6人的大 家庭。(大陸一孩政策多生要罰款,但來香港生不用罰)基於以上這些原因目前香港新一代的孩子,大陸新移民的新一代佔了香港兒童一定的比重,你們在網路遇到 的十到二十五歲的「香港人」,屬於香港本土的孩子到底有多少,你們可以想像一下。

在大陸長期的殖民政策及生育政策下,香港本土人口此消彼長,在未來十年、二十年後..
所以請由現在開始視香港人為大陸人。

至於為何我身為香港人卻叫你們歧視大陸及香港人呢。就好比貓咪一樣,我喜歡貓咪,所以我更不想貓咪喜歡身為人類的我,因為人類太危險了,要是他們失去對人類的警戒心,很多人就會利用這個機會捐捉、虐待貓咪。

台灣人請千萬別相信什麼大陸有好人,香港也有好人這種論調,這只會害了你們。卑鄙的蝗虫就是會利用這一點,無所不用其極地滲入台灣,用任何方法榨取最大的利 益。我寧願台灣人歧視香港大陸,也不想看到十年後的台灣用的是簡體字殘體字,也不想看到十年後的台灣黑心工廠處處(大陸老闆),更不想看到台灣人像大陸人 一樣為了錢什麼喪心病狂的事都會做。香港已經沒救了,我不想連台灣也受到污染呢,中華文化唯一的血脈大概剩你們這一支了。

我無能力離開香港,再十年後,當香港不再出版繁體字(台灣稱為國字)書的時候,我期望仍可以買到台灣進口的繁體字的輕小說和漫畫...而不是台灣進口的簡體字殘體字書。

請盯緊你們的政府,別讓香港人或大陸人可以輕易移民到台灣。


致台灣信

上一個題目針對人口移民政策,我在此再略略解釋一下。人口清洗,將會操縱台灣的選舉。今天的香港正是如此,大量新移民的湧入,及其新生一代成長後得到投票權 後,香港近年選舉已傾向支持共產黨執政的建制派。而大量湧入的人口,將會耗盡台灣教育及醫療資源,但不會對台灣感恩,他們的耗損絕對比貢獻大。

經濟上,絕對不可依賴大陸資金。服貿協議是中共的糖衣毒藥,是一味毒品。當你習慣依賴後,中共就可以藉此操控台灣。

今天的香港”大陸客自由行”正是如此,一味的發展零售,服務業。招待大陸人,然而說普通話,用簡體字,經濟高度集中於大陸人消費的房地產金融炒賣,放棄發展其他實業。

其惡果是經濟模式定型後,難以再轉型,而為了更進一步討好大陸資金,港人放棄原有的文化價值信仰,以迎合大陸人。大學本地生難以入學,相反每年大陸生招收逐 年倍增。公私立醫院的床位,本地孕婦難求,卻招待大陸孕婦來港產子拿香港身份證,每年更拖欠公立醫院醫療費,追討不果。零售業看不起本地人,嫌本地人消費 力沒大陸人高。交通也遭大陸人劣等文化影響,霸佔座位、吐啖、喧嘩、大量行李佔據行人通道等等永無寧日。本地人去吃飯,小商店結業,換來的是大連鎖店賣名 牌做大陸人生意。

問題是,基層市民薪金有漲嗎?沒,錢都落在地產商及東主手中。別以為什麼做大個餅,底下的人就可以分一杯羹,沒有這回事。

接下來反駁支持服貿的人所提出的理據。

1.有人說有競爭才有進步,難道台灣人怕競爭嗎?

問題是,只有良性競爭才會進步。舉個例子,台灣出版商可以到中國出版西藏生死書嗎?相反內地就算是虧本,也會印製歌頌共產黨的書和雜誌免費送給你們的下一代看,我不知道有沒有大陸人注資台灣中小學的教科書出版,請小心他們出版的課本。

2.好像是民進黨的某人說,政治歸政治,經濟歸經濟。還有一個叫王什麼傑的說無政治利益。<-我是在維基百科看到的。

這兩個人的政治常識根本零蛋,我舉一個例子就可以反駁。

節錄一段春秋史:

管仲還首創經濟作戰策略,通過國與國貿易操縱鄰國經濟,使鄰國要屈服於齊國。桓公問管仲征服魯梁之策。管仲說魯梁兩國與齊為鄰,齊國上下用魯梁兩國的綈做衣 服,並以售綈千匹獎銅三百斤的辦法鼓勵商人販運,誘使魯梁兩國放棄糧食耕作生產而從事識綈;然後禁止齊人穿綈,改穿帛巾,並封閉魯梁邊境。結果,魯梁糧價 飛漲,高出齊國百倍。不出三年,魯梁之民歸齊者十分之六。管仲用同樣的辦法去,使菜、莒、代、衡山等國相繼臣服於齊。

千年前的事,今天的台灣要慎悈。

再來說文化承傳的大事,千萬別放棄書寫繁體字。請別學習大陸的流行語,什麼"到位"、"給力"、"我擦"之類的。沾染這種粗鄙的大陸言文,只會污染你們的中文文化。我介紹你們一個作者,叫陳雲,他有數本著作,中文解毒,中文起義,執正中文。可以去留意一下。

還有新聞媒體,也有很大責任,感覺上比香港的還糟糕....

記憶是對抗暴政的最有效方法。別忘記台灣近年發生的事,包括前天有大陸遊行去台灣阿里山,群毆一個出言勸止他們的台灣人。套用蔣介石推廣的新生活運動,禮義廉恥,國之四維,四維不彰,國乃滅亡。

外交策略,居美中之間,左右蓬源就可以好好的生存。美國需要台灣作籌碼跟中國博奕,而中國亦需要台灣的統中。與中國保持一定距離,同時又向美國示好(不要像馬英九一樣)。

文筆不好,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傷各位眼。

我最後一句是,首先賣台的一定是台灣政府,其次是台灣商人。請盯緊你們的政府。服貿通過就完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