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特戰指揮部目前有250餘人的兵力,正在中部山區進行年度300多公里的山隘行軍訓練,除了鍛練戰技,還受命測試國軍新式數位迷彩服。這款新軍服上,依據國防部頒部命令,士兵胸前原有的「陸軍」名條,首度正名為「中華民國陸軍」,為軍事訓練增添話題。

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表示,國防部今年9月令頒規定,要求各軍種將迷彩服上的名條軍種別前加上「中華民國」四個字,例如:中華民國陸軍。據了解,這項措施是前國防部長高華柱卸任前下令推動。

羅紹和並指出,國軍「數位迷彩」刻由陸軍特戰指揮部實施換裝驗證,並配合「山隘行軍」訓練任務及平時操課時機驗證各項效能,陸軍預定於103年3月1日前完成評估報告。

 

【2013/10/05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國軍通令迷彩軍服名條加中華民國 | 要聞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8206440.shtml#ixzz2hHaHSfpR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