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將採新技術 保護政府通訊
時間:2013/10/28   新聞引據: 中央社

  瑞士總統毛瑞爾(Ueli Maurer)在27日刊出的專訪中說,瑞士將在不久後採用一項新技術,使政府內部通訊獲得更好保護,以避免受到外界監控。

  毛瑞爾對「週日瑞士」(Schweizam Sonntag)說:「我們將在接下來數日或數週內採用新技術,這將改善政府內部安全。」

  他拒絕透漏此項新科技的內容及運作方式,並說,政府在最近爆出美國監控世界領袖通聯前,便已決定採用這項科技。

  毛瑞爾說,包括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的手機遭華盛頓監聽等相關報導,明白顯示「當今情報機構的神通廣大,而且顯而易見,任何一個令人感興趣的人都會被監聽」。

  毛瑞爾在另一份週報「週日報」(Sonntags Zeitung)的訪問中則警告,這項監控醜聞可能「損及國與國間的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