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帕契抵台 陸軍組裝測試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4日電)國防部長嚴明今天證實國軍採購的最新型阿帕契直升機(AH-64E)已抵高雄港。陸軍表示,吊掛順利,正進行組裝、地面測試。

嚴明上午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答詢時指出,首批6架阿帕契直升機(AH-64E)已抵台。

陸軍指出,6架直升機以海運方式運抵高雄港,上午吊掛上岸作業順利,正在進行組裝,組裝完後,會做地面測試,包括開車、旋翼轉動等測試,相關過程軍方全程保密。

陸軍說,測試結束後,阿帕契直升機將在6日或7日飛抵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台南歸仁基地;陸軍也預計邀媒體參訪,最新型的AH-64E直升機最快6日就能在民眾面前亮相。

台灣向美國購買30架長弓阿帕契攻擊直升機(AH-64E)是前美國總統布希(George W. Bush)政府在2008年宣布售台,總金額達新台幣593億1000萬元;除了美國外,中華民國是第2個擁有此機型的國家。1021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