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來自於網路,個人沒有性別歧視,但是討厭高層刻意營造女性的能力,扭曲背後其實是很多男性必須在背後去cover女性的同伴,所以平常心看待這些事情!

------------------------------------

參加阿帕契AH-64E新機展示,說明官之一是位身材修長的女性飛官,不免又有人關切AH-64E有沒有派女飛官接裝,結論是沒有。陸航攻擊性質的A機,包括AH-1W,目前都沒有女性飛過。現場有兩說,一說受限女性擔任戰鬥支援任務,不飛A機;二說沒有這種限制,其實是陸航女性飛官飛行時數還不夠,排不上換裝A機。
由於此姝頗受矚目,有軍官被詢及她的發展,當然說說好話,指她可能接裝UH-60黑鷹,各營的男官趕緊向上級打針,說這位女官只是位U機副駕駛,還待考取正駕班,意謂話別說太早。
現在不是沒有陸航女官赴外換裝新機,資深的OH-58D飛行員黃慈婷與另位U機女官駕駛,已經去換裝黑鷹了。而指揮官解釋,不是沒有女性攻擊機駕駛,OH-58D就是戰鬥偵搜直升機,也擔負攻擊任務。
其實女性在飛行操作上有先天上的限制,飛S-2T的女駕駛,蹬舵時通常要男性駕駛協助;為了募兵,擴大女性人力運用是趨勢,但男女平權的真義是沒有優待,女性要飛上A型機,近期沒有指望,和女官要飛二代機一樣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