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眾院外委會主席提案 售台四艘派里級巡防艦

〔駐美特派員曹郁芬/華府十五日報導〕美國眾議院外委會主席羅伊斯的辦公室今天在新聞稿中指出,羅伊斯和民主黨資深議員安格爾十三日提出一項法案(H.R. 3470 ),授權美國政府出售四艘派里級巡防艦給台灣。外委會將於二十日上午討論這個法案。

羅伊斯和安格爾都是長期支持台灣的議員,安格爾八月還在紐約與過境的馬英九總統會談。羅伊斯等人提出「海軍船艦轉移與二○一三年軍火出口管制修正案」,授權美國政府以轉讓方式各將兩艘派里級巡防艦交給墨西哥與泰國,另授權美國政府出售四艘派里級巡防艦給台北駐美國經濟及文化代表處,以強化與美國重要安全盟邦的關係。

由於美國海軍需要將這些庫存軍艦整修並提升性能,羅伊斯認為,這不但能強化美國朋友台灣和其他夥伴的能力,也能減少美國納稅人負擔並創造就業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