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是個錢坑!卻是目前最又戰鬥力的錢坑!

(這是荷蘭的F-35A)

要買F-35之前需先加入JSF計畫!連加入都沒就別想了!不過不是我們不想加入,是老美不讓我們加入!誰叫...

聯合攻擊戰鬥機計劃由美國、英國、義大利、荷蘭、加拿大、土耳其、澳大利亞、挪威、丹麥、以色列和新加坡十一國共同出資。
第一級合夥國(Level-I,合資10%):在飛機性能設定方面擁有發言權 - 英國是唯一的第一級合夥國,提供25億美元的研發費用。
第二級合夥國(Level-II,合資5%):在飛機性能限制方面擁有發言權 - 義大利提供大約10億美元;荷蘭提供大約8億美元。
第三級合夥國(Level-III,合資1-2%):有權查閱開發資料 - 加拿大(4.4億美元),土耳其(1.75億美元),澳洲(1.44億美元),挪威(1.22億美元),丹麥(1.1億美元)。
安全合作成員(Security Cooperative Participants,優先顧客)(出資5,000萬美元): - 以色列、新加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