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北辰:542旅不再有吼罵聲

在洪仲丘案後臨危受命調任542旅旅長的于北辰升任少將,他今天受訪時強調542旅是鋼鐵勁旅,在生活照顧上不再有吼罵聲。

陸軍在下士洪仲丘疑遭虐死案後,形象受創,尤其洪仲丘所屬的542旅更成為外界檢視焦點。

國防部今天舉行陸海空軍將官晉任布達暨授階典禮,在洪案後臨危受命接任542旅旅長的于北辰升任少將,成為媒體矚目焦點。

他受訪時表示,部隊不會忘記洪案,現在542旅在陸軍指導下已經徹底改變,在生活照顧上要求所有幹部不再有吼罵聲,是用和氣的心、講道理的方式領導部屬,但在操演上絕對不馬虎。

于北辰說,542旅不是一支爛部隊,而是有傳統、堅強的鋼鐵勁旅。

國軍103年上半年合計晉任中將及少將共27人,晉任中將者為陳文凡、陳曉明、蕭維民、霍立青、柏鴻輝、胡開宏、郭自勇等7人。

晉任少將人則為趙代川、李宏滿、文天佑、陳建同、呂坤修、于北辰、程詣証、劉豐荃、洪金順、文上賢、夏光亞、周燕龍、敖以智、袁念熹、王瑞麟、許朝銘、曹進平、劉(峰)瑜、張元斌、許靜芝等20人。

【2013/12/26 中央社】http://udn.com/



全文網址: 于北辰:542旅不再有吼罵聲 | 要聞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8385349.shtml#ixzz2olXiWRiq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