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資24.3億美元 星國升級F-16戰機
時間:2014/1/15   撰稿‧編輯:吳寧康    新聞引據: 採訪、法新社

F-16戰機(圖:取自維基百科)

  五角大廈14日表示,新加坡準備斥資24.3億美元,在一項和美國的軍備協議中,將其F-16戰機現代化。

  美國國防部向國會通報,這項計劃中的軍售案包括新型雷達、導航系統、飛彈和其他針對新加坡老舊F-16戰機的先進設備。

  負責監督對外軍售的美國國防安全合作署(Defense Security Cooperation Agency)表示,美方也將交付一些不同類型的精準製導(precision-guided)炸彈,給新加坡作為測試之用。

  美國國防安全合作署指出,這項計劃中的升級,將改善新加坡空軍(RSAF)F-16戰機的能力與可靠性,並提升新加坡這個一直以來、未來也仍將是亞太地區政治穩定及經濟進步重要力量的戰略夥伴安全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