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參加14國聯合反水雷軍演

字級:  
最新更新時間:2014/01/27 11:03:59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7日專電)南韓海軍當局今天表示,將從2月17日到3月7日參加在紐西蘭奧克蘭附近海域舉行,包括美國和中國大陸在內的14國聯合反水雷軍事演習。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南韓海軍當局表示,此次演習將在紐西蘭奧克蘭附近海域舉行,主要目的是讓西太平洋沿岸國家海軍在危機情況下確保海上通道順暢,增強爆炸物處理能力。

根據報導,來自紐西蘭、美國、中國大陸、加拿大、澳大利亞、新加坡、馬來西亞等14國多艘軍艦和127名爆炸物處理專家將參加此次演習。

報導指出,南韓海軍將派出佈雷艦「元山號」的160多名官兵和特殊戰戰團爆炸物處理隊兩個小組10人,這些官兵於今天上午從慶尚南道鎮海港啟航,2月16日駛入奧克蘭達文波特港。

這是南韓海軍第4次參加西太平洋反水雷演習。演習期間,南韓海軍將與澳大利亞進行佈雷和排雷訓練、潛水訓練等。1030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