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明宣示 將籌獲地對地遠距打擊武器

國防部長嚴明上午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進行業務報告,針對國防部宣示將籌獲遠距精準打擊武器,他在回應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時說,國防部要籌獲的,包括戰機、飛彈、「地對地的」與巡弋飛彈。

針對潛艦國造,嚴明則說,潛艦在不對稱有效嚇阻戰略上,是最有效的選項,必須優先獲得,但與美國協商至今這麼長的時間,對方沒有下決心,而且沒有通過,我們不能再等,現在已經開始做。

 

針對國軍將籌獲遠距精準打擊武器,國防部長嚴明宣示包括地對地武器。
記者洪哲政/攝影

【2014/03/06 聯合晚報】http://udn.com/



全文網址: 嚴明宣示 將籌獲地對地遠距打擊武器 | 要聞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8529131.shtml#ixzz2vGbZab3s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