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F-16射導彈 丹麥皇家空軍自拍很High

丹麥皇家空軍自拍,連剛發射的響尾蛇導彈都入鏡!(圖/取自The Aviationist)
丹麥皇家空軍自拍,連剛發射的響尾蛇導彈都入鏡!(圖/取自The Aviationist)

歐巴馬和丹麥女總理梭寧施密特在出席南非已故民主鬥士曼德拉的追悼會上自拍引來爭議,奧斯卡頒獎典禮上也上演「史上最強自拍」的橋段,但這些都不夠看!丹麥皇家空軍在演習時,一名飛官駕著F-16戰機發射一枚導彈,然後還能不慌不忙完成自拍,甚至連剛發射的導彈都入鏡,讓不少看過網友都大讚太驚奇!

丹麥皇家空軍近來在演習時也不忘搭上「自拍潮」,一名飛官在發射一枚AIM-9響尾蛇導彈後,還能在時速數百公里的飛行過程自拍,甚至連剛發射、激出火花的導彈也一同入鏡,技術超凡,而事後丹麥皇家空軍公布此照後,許多網友更讚此照震撼程度更勝奧斯卡。

丹麥皇家空軍這張照片曝光後,除了讓人見識到丹麥空軍的自拍技術高超外,更有外媒介紹了丹麥皇家空軍的配備,此自拍照中飛行員頭戴的就是JHMCS (Joint Helmet Mounted Cueing System)聯合頭盔提示系統,不僅能增強飛行員的動態感知能力,甚至能提供飛行定位瞄準系統以及傳感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