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分鐘到桃園…阿帕契回家了  

 

昨天早上8點43分,1架機號815的阿帕契直升機,從台南歸仁基地起飛,70分鐘後抵達桃園龍潭基地,完成首趟歸建任務。
圖/讀者提供
陸軍機號815的阿帕契攻擊直升機,昨天上午8點43分從台南歸仁基地起飛,9點50分飛抵桃園龍潭基地,在70分鐘內完成首趟歸建任務,這也是阿帕契直升機首次在台灣本土上空,執行長距離航線飛行。

去年陸軍向美國採購30架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隸屬桃園龍潭601航騎旅的12架阿帕契,便在台南歸仁基地進行基礎飛訓,因去年12月17日接獲波音公司通報,表示AH-64E出現主傳動箱螺帽扭力失效的問題,停飛兩個多月,如今完成性能測試,將陸續北返。

陸軍飛行訓練指揮部主任黃一修表示,昨天原訂的北返作業為兩架次編隊,但因能見度不佳,改成單機作業,其餘的阿帕契直升機,將視天候狀況北返。

【2014/03/07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70分鐘到桃園…阿帕契回家了 | 政治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1/8531101.shtml#ixzz2vHBcv2MX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