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睦支隊三軍艦將進台中港開放參觀

2014/03/07 11:25 報導
字級大小:
海軍敦睦艦隊國內航訓,每年都會在各港口巡迴,開放民眾參觀,單一港口參觀人潮往往達數萬人。今年海軍訂3月23號、24號兩天,在台中港5A碼頭舉行參觀活動,23號參觀時段為上午9點30分到下午3點30分;24號則是從上午9點30分到下午3點,將有昆明、子儀、武夷三艘軍艦進駐台中港。
這次展出陣容,昆明艦是康定級巡防艦、子儀艦是派里級巡防艦、武夷鑑則是油彈補給艦,民眾可在軍方的引導下登艦參觀;此外,軍方也安排鼓號樂隊、樂儀隊、莒拳隊等表演,同步辦理人才招募。
另外,近年來軍方開始推行的「軍版小蜜蜂」行動福利車,屆時也將現身5A碼頭,提供具有軍方風格的飲食服務,希望喚起當過兵的民眾,對野外操課「小蜜蜂」的溫馨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