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烏克蘭?! 美軍艦明開進黑海

2014年03月06日15:32  

就在烏克蘭緊張情勢未解之際,土耳其媒體今報導,美國軍艦已獲准進入黑海,引發外界猜測,美俄軍艦將為了烏克蘭於黑海展開對峙。
土耳其《自由日報》(Hurriyet Daily News)引述土國官員指出,美國軍艦將在7日前通過博斯普魯斯海峽,報導中同時澄清,將進入黑海的美軍艦並非稍早前外傳的布希號(USS George H.W. Bush)核動力航母。不過報導並未說明美國軍艦進入黑海的任務,消息也尚未獲得官方證實。
根據俄通社(Itar-Tass)報導,美國本有兩艘軍艦在索契冬奧期間駐守黑海,其中飛彈巡防艦「泰勒號」(USS Taylor)因須維修尚未離開。(桂家齊/綜合外電報導)
 
更多國際新聞請進蘋果繞著地球爆
 
 

美國軍艦「泰勒號」結束冬奧維安任務後仍留在黑海。翻攝navy.m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