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04戰鬥機重現雄姿 參與臺北市「空軍特展」行列 

(軍聞社記者林敬傑臺北18日電)為讓國人對空軍建軍史有更深一層認識,空軍第427聯隊特別將乙架F-104 星式戰鬥機提供臺北市政府於本月30日的「空軍特展」活動中陳展,讓民眾一起緬懷當年為國家出生入死的空軍健兒,表達崇敬之意。

 空軍第427聯隊專業技勤人員上午檢整已除役的F-104 星式戰鬥機,將機體大部拆解及包覆後,運載至空軍司令部舊址進行吊掛與組裝工程;過程中,官兵為完整重現該機往日風采,個個小心翼翼的組裝,避免機體損傷,終於在空軍健兒通力合作下,順利且圓滿達成任務。

 空軍司令部表示,F-104星式戰鬥機過去肩負臺海偵巡、掩護、反制、阻絕、密支、電子戰等各項重要空防任務,曾榮獲美國洛克希德廠頒發的星式戰鬥機飛行安全永久獎,成就了飛安上最高紀錄,並創下F-104戰機首次擊落米格機的世界紀錄,更因此奠定了臺海空優堅實基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