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場營區開放戰力展示 29日湖口營區精采登場發稿日期: 2014/03/24

今年度首場「國防知性之旅—營區開放」活動將於3月29日在新竹湖口營區登場,民眾有機會登上裝甲車,近距離見證國軍堅強戰力。(軍聞社資料照片)今年度首場「國防知性之旅—營區開放」活動將於3月29日在新竹湖口營區登場,民眾有機會登上裝甲車,近距離見證國軍堅強戰力。(軍聞社資料照片)
字級   

(軍聞社記者李忠軒臺北24日電)今年度首場「國防知性之旅—營區開放」活動將於3月29日在新竹湖口營區登場,分別安排精采的動態操演、靜態裝備展示、社團活動表演及甲車試乘體驗等多元內容,歡迎國人踴躍前往參觀。

 此次營區開放活動動態操演部分,將由國軍地面主戰裝備分列式為活動揭開序幕,並由航特部及陸軍專科學校等單位進行神龍小組操演、鼓號樂旗隊表演、百人刺槍術、戰鼓戰舞及莒拳隊操演,展現國軍官兵精訓勤練成果。

 下午的體驗活動,開放民眾親自登上裝甲車感受高速馳騁的快感,以及在官兵協助下,進行射擊模擬器及偽裝體驗;此外,現場也設置園遊會及人才招募博覽會,歡迎民眾把握機會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