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將生產600架T-50戰機 占領亞洲市場

俄製T-50戰鬥機。(取自新浪網)
俄製T-50戰鬥機。(取自新浪網)
俄製T-50戰鬥機。(取自新浪網)
俄製T-50戰鬥機。(取自新浪網)

俄羅斯戰鬥機蘇-30、蘇-35和雅克-130教練機、米格-29改進型戰機在國際軍火市場相當強勢。據《俄羅斯之聲》網站報導,俄羅斯聯合飛機製造公司總裁波戈祥通報公司計畫:將生產外國夥伴們很感興趣的第5代殲擊機T-50多達600架,占領亞洲市場。

 

俄羅斯廠商將在2016年之前在蘇霍伊設計院新平臺基礎上為俄空軍批量生產T-50戰機,而在2020年前將為印度空軍生產相關型號。同時,俄還將供應巴西、阿爾及利亞、馬來西亞等國空軍,預計生產近150架。俄T-50戰機價格估計不低於1億美元。

 

俄國在飛機製造方面不僅發展軍用飛機,還將發展民航機,這方面有兩種主要飛機:2010年已開始批量生產的支線飛機SSJ-100和2017年開始批量生產的前瞻中程飛機MS-21寄予特別大的希望。SSJ-100最大買主是墨西哥的Interjet航空,俄已為之供應了5架,總共將供應20架。

 

報導稱,在東南亞也已在使用俄製SSJ-100民航飛機,最近它還將在北非出現。俄羅斯在這種民航機取得不小成果,其主要技術和經濟資料都優於主要的競爭對手。這使俄羅斯有可能在最近幾年增加這種飛機的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