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防部:天安艦遭北韓潛艇魚雷擊沉

2014/03/25 18:26 報導
字級大小:
明天是「天安艦事件」四周年紀念日,而南韓國防部發言人(金民奭)今天表示,「天安艦」因遭到北韓潛水艇,發射的魚雷攻擊而沉沒,這件事情無疑是北韓發起的軍事挑釁。
他在例行記者會上並指出,儘管如此,還有人依然對此表示質疑,誤導輿論。南韓軍正在保持高度警戒態勢,以防範北韓的挑釁。如果北韓再次發起挑釁,南韓軍將立即給予堅決回擊。
他並強調:南韓軍永遠不會忘記,因天安艦事件遇難的四十六名官兵和其崇高的獻身精神。
天安艦事件是指二○一○年三月二十六日,南韓天安號警戒艦,在南韓西部海域值勤時,因發生爆炸而沉沒的事件,艦上一百零四名官兵中,僅有五十八人生還,其餘四十六名船員和一名搜救隊員,共四十七人遇難,爆炸事件疑為北韓所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