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C-130J大力神機傳墜毀

字級:  
最新更新時間:2014/03/28 15:46:04

(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28日專電)印度空軍1架C-130J超級大力神運輸機今天據報墜毀,機上5人全數殉職,原因不明。新德里日前曾派同型飛機參與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370客機的搜索任務。

「新德里電視台」(NDTV)今天報導,印度空軍1架C-130J超級大力神運輸機(C-130J Super Hercules)今天從北方省(Uttar Pradesh)阿格拉(Agra)起飛後,墜毀在距馬德雅省(Madhya Pradesh)瓜里爾(Gwalior)72公里處。

這是印度向美國採購首批6架C-130J超級大力神運輸機中的1架。墜機原因不明。

印度先前曾派包括1架C-130J超級大力神運輸機在內的兩架飛機,赴南印度洋展開搜索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370客機的任務。

空軍去年8月20日也曾派出1架C-130J超級大力神運輸機,降落拉達克陶貝奧迪(Daulat Beg Oldi)段邊境1條簡易跑道上,展示戰力。當地是位在與中國大陸邊境地區的全球最高海拔機場。1030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