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薪奏效 國軍募兵階段成效破100%

國防部資源規畫司副司長白捷隆上午在國防部例行記者會中表示,今年國軍第一階段志願士兵招募成效頗佳。在社會青年甄選部分,招募目標5920員,佔年度總招募目標1萬557員的56.08%;年度區分8梯次甄選,至今已完成第1梯次甄選,錄取641員,與本梯次招募目標410員相較,成效為156.34%。第2梯次招募目標448員,已核發准考證677員;第3梯次招募目標1237員,現階段網路報名達6876員。截至4月20日止,統計3梯次社會青年報名人數達8634員,已超出年度招募目標5920人約2700餘人,且概為第1至3梯次招募目標合計2095的4倍。

他進一步說,在營轉服部分,國防部在新訓中心轉服志願役上,招募目標3881員,佔年度總招募目標1萬零557員的36.76%;每月辦理甄選,1-3月階段招募目標為792員,已招獲787員,成效為99.37%。在營常備兵轉服部分,招募目標756員,佔年度總招募目標1萬557員的7.16%;每月辦理甄選,1-3月階段招募目標為252員,現已招獲286員,成效為113.49%。

白捷隆分析說,目前志願士兵招募成效,均能達成階段規劃目標,並呈現成長的趨勢,顯示國防部近期推動募兵制招募宣導,已發揮功效,另國防部推展各項終身學習進修、薪資待遇調整、軍中人權改革、職務宿舍興建、整建及退輔出路發展等多元配套措施,有助提升國軍於就業市場的競爭力。

 

國防部資源規畫司副司長白捷隆(右)上午在國防部例行記者會中就今年國軍第一階段志願士兵招募成效進行簡報。記者洪哲政/攝影 

【2014/04/22 聯合晚報】http://udn.com/



全文網址: 加薪奏效 國軍募兵階段成效破100% | 要聞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8628022.shtml#ixzz2zdIOSZC7 
Power By udn.com 

 

志願役士兵招募反應熱烈

 

國防部宣布,今年志願役士兵的招募作業,目前報名極度踴躍。社會青年甄選方面,目標5920人,分八梯次甄選,截至4月20日為止,總計三梯次,社會青年報名人數達8634員,已超出年度年度招募目標(5920員),且概為前三梯招募目標(2095員)四倍。

在營轉服方面,新訓中心轉服招募目標3881員,每月辦理甄選,前三個月招募目標為792員,已招獲787員,成效為99.37%。在營常備兵轉服招募目標756員,前三個月招募目標為252員,已招獲286員,成效為113.49%。

國防部資源司副司長白捷隆少將說,分析今年招募成效均能達到目標,並呈現成長趨勢,顯示國防部近來積極宣傳招募,並且調整待遇、推展終身學習進修、軍中人權改革、興建整建職務宿舍、退輔出路發展等多元配套措施,已經發揮成效。

 

【2014/04/22 聯合報】http://udn.com/



全文網址: 志願役士兵招募反應熱烈 | 要聞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8627991.shtml#ixzz2zdIQYrlC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