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榮耀 陸軍阿帕契攻擊直升機明復飛

嚴明指示,阿帕契儘速恢復正常飛行訓練,重塑陸航榮耀。資料照片

字級:

最小字型預設最大字型
2014年05月11日11:33 
 

陸軍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在4月25日發生迫降民宅事故後,國防部長嚴明日前到陸軍航空601旅視導,確認陸航在飛行訓練、模擬機操作概況及相關教育訓練的完整的規劃。國防部將領透露,目前阿帕契可在明(12)日進行復飛,將先由種子教官進行相關飛行測試後,才會再展開飛行訓練。

軍方編號808阿帕契AH-64E攻擊直升機,25日上午墜落在桃園縣龍潭一處建築物頂樓,造成4戶民宅毀損,陸軍當天即宣布其餘阿帕契全面停飛。陸軍及國防部均成立調查小組,朝人為疏失、機械故障及天候因素等方面進行調查,目前該機的飛行紀錄器已送交美方判讀中,國防部預計6月9日將公布整個失事調查結果。

嚴明在視導601旅時指出,平時落實嚴格訓練,方能增進臨機應處能力,期勉飛行員熟稔緊急操作程序,面對突發狀況應冷靜、快速反應,以穩定姿態、保持航向、排除故障、降落鄰近場站等應變處理原則,以降低損害;嚴明指示單位完成調查與特檢後,儘速恢復正常飛行訓練,重塑陸航榮耀。(王烱華/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