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旗在友邦軍方變烈陽旗 網友:趕快改

 

我國軍方人員到中南美某友邦參訪,攝下基地裏所懸我國國旗(最左側),由於國徽明顯變形,和煦白日變成烈陽,網友要求軍方應向友邦反應,趕快更正。翻攝解讀國軍軍事新聞網站 
日前加拿大媒體將政變的泰國誤植為台灣,我駐外館處立即要求更正,但我國的旗號、國名,對不少非邦交國家而言相當陌生不說,就算來往頻密的友邦也會搞錯。

臉書「解讀國軍軍事新聞」網站,上午就貼出一張由網友攝下我軍方人員參訪我國某中南美洲友邦國家軍事指參教育單位的畫面,其中與友邦宏都拉斯、瓜地馬拉及巴拿馬國旗並列的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中間的國徽明顯變了型,友邦軍方以手工縫製的我國國旗,白日與12道光芒變粗又變胖,比例完全不對,和煦的白日變成烈陽,在一般國人眼中顯得相當滑稽。

有軍方外派經驗的網友呼籲軍方,就算我國駐外人員沒有注意到,國軍派到國外受訓的學生也應該要主動向友軍反映,希望改正。

【2014/05/26 聯合晚報】http://udn.com/



全文網址: 國旗在友邦軍方變烈陽旗 網友:趕快改 | 要聞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8700473.shtml#ixzz32v1u2rar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