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裁撤陸戰隊 退役軍人明提訴願

 

海軍陸戰隊士官兵在臉書發起「台灣捍衛陸戰隊聯盟《反裁併、反精簡、反弱化》」。取自臉書。

字級:

最小字型預設最大字型
2014年05月28日11:54 
 

國防部正規劃「勇固案」進一步精簡國軍組織,傳出將裁撤海軍陸戰隊,退伍的海軍陸戰隊士官兵在臉書發起「台灣捍衛陸戰隊聯盟《反裁併、反精簡、反弱化》」,號召退役官兵明天(5月29日)到國防部「路過」,表達反對國防部裁撤陸戰隊。
 
發起人之一的許定邦表示,他們不滿國防部要裁撤陸戰隊,決定在明天協同70名陸戰隊退役軍人到國防部門口提訴願。
 
另一位發起人許先生表示,國防部近期有裁併陸戰隊暨海陸兩棲偵搜大隊規劃,為求陸戰隊得以存續、為求兩棲偵搜大隊得以存在,海軍陸戰隊的兩棲退伍士官兵老兵也發起『兩棲偵搜大隊自救發聲訴願先鋒行動』,決定明天 早上9點在台北市二二八公園(常德街與公園路)門口集合,屆時則會唱海軍陸戰隊隊歌,前往國防部抗議。
 
國防部軍事發言人羅紹和表示,國防部「勇固案」目前尚未定案,希望退役官兵能夠理性。(王烱華/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