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針對某週刊報導「我國向美採購首架P-3C反潛機八個月未飛」乙事,空軍司令部28日發布新聞稿表示,相關報導內容並非事實,且諸多想像,該部深感遺憾。
    空軍司令部指出,空軍為完善該P-3C型機後勤修護能量建置,於首架編號3303號機接機後,即已規劃作為地面進階維修訓練用機,且空軍於民國102年12月「中華民國的空軍」雜誌第883期第4頁亦已述明,故P-3C型機之運作,一切均按計畫進行;該機後續將於地面維修課程告一段落後,加入飛行訓練。
    空軍司令部進一步表示,P-3C型機於初始購案階段,即已完成相關機號編定,空軍接收後,僅重視該型機所發揮之反潛效能、聯合制海監偵及協同作戰等任務,並無該週刊指稱迷信等相關考量。
    空軍司令部強調,重視換裝機務安全、建構完備周全的修護能量,是國軍一貫堅持的信念,媒體報導內容應以客觀、專業性方式撰述,勿誤導外界認知與社會觀感,影響國軍官兵士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