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線遷往大陸 蘇愷航空否認

俄新網報導,針對傳聞俄國蘇愷航空集團計畫將生產線遷往中國大陸,蘇愷航空新聞處5月30日正式回應,集團並不打算把生產廠從阿穆爾河畔共青城遷移到大陸。

蘇聯解體後,原蘇愷設計局與航空產品聯合體(NAPO)、航空產品聯合體(KnAAPO),以及位於伊爾庫次克(Irkutsk)的航空公司合組蘇愷航空集團。

此前有報導稱,蘇愷航空高層正在考慮是否將阿穆爾共青城的生產廠遷移到大陸。伯力(Khabarovsk)邊疆區負責經濟問題的第一副主席列維塔利表示,此一考量與集團缺乏技術工人有關。

蘇愷航空的聲明表示,「蘇愷航空驚訝獲知相關報導,但公司從未有過生產線外移中國的計劃,將來也不會有。」

聲明稱,取而代之的是,企業將計劃擴大生產,增加航空器材的產量,創造新的工作崗位。


【2014/06/01 中央社】http://udn.com/



全文網址: 生產線遷往大陸 蘇愷航空否認 | 國際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5/8713891.shtml#ixzz33URLg4CJ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