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虎秀驚艷高雄 6月16日再秀

 

雷虎小組從旗津出海,以海為畫布,留下海上彩繪畫面。國防部提供

字級:

最小字型預設最大字型
2014年06月01日12:28 
 

為慶祝黃埔建軍90週年,空軍雷虎小組昨日以9機大雁隊形,以1000呎低空在陸軍軍官學校上空進行衝場表演,並噴出紅、藍、白的彩煙,在天空留下彩繪的天空,大受民眾好評,許多軍事迷也向軍方詢問下次還有沒有機會看到這種「飛行秀」?國防部官員透露,目前國防部規劃在6月16日陸軍軍官校學校慶當天,也安排空軍雷虎小組進行衝場,有興趣的民眾也可以在當天一睹雷虎小組的飛行英姿。

國防部軍事發言人在臉書公布雷虎小組的飛行秀,尤其在通過陸軍官校後,即開始緩慢爬升,並飛越高雄市區著名地標「85大樓」,並從旗津出海,由於紅、藍、白的彩煙不斷,讓高雄天空及高雄港外海有如彩虹般的夢幻,令人驚艷,這些畫面立即引許多民眾點閱,因此,軍方規劃16日再度安排雷虎小組表演飛行秀。(王烱華/台北報導)


 
 

雷虎小組通過85大樓。國防部提供

雷虎小組通過陸軍官校上空。國防部提供

雷虎小組通過高雄港上空。國防部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