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營區開放活動 7月19日空軍清泉崗登場發稿日期: 2014/06/09

上半年營區開放活動5月底在陸軍官校畫下句點,7月份起將展開下半年的活動,歡迎國人踴躍參加;圖為神龍小組在陸官的精湛演出。(軍聞社資料照片)上半年營區開放活動5月底在陸軍官校畫下句點,7月份起將展開下半年的活動,歡迎國人踴躍參加;圖為神龍小組在陸官的精湛演出。(軍聞社資料照片)
字級   

(軍聞社記者郭家良臺北9日電)103年度「國防知性之旅—營區開放活動」上半年場次日前已辦理完畢,下半年的場次將由空軍第427聯隊率先登場,7月19日在清泉崗基地熱鬧展開,屆時歡迎國人踴躍參加。

 國防部表示,下半年預計辦理3場次的營區開放活動,分別是7月19日在清泉崗基地,8月30日於空軍官校,以及11月22日則是在海軍左營基地,國軍在不影響戰訓本務下,結合重要節慶擴大辦理,除帶動地方觀光效益外,更可展現國軍建軍備戰成果,強化全民國防意識,進而爭取國人支持國防施政。

 國防部進一步指出,上半年的活動結合「329青年節」及「黃埔建軍90週年」辦理,使民眾更加瞭解國軍及國家創建歷程;下半年空軍及海軍的場次,則分別配合「814空軍節」及「九二臺海戰役56週年」等別具歷史意義的紀念日,盛大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