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司令部:IDF首架彩繪機下月升空

空軍司令部上午表示,空軍427聯隊將在7月19日營區開放當日,進行IDF戰機單機特技飛行性能展示,這架編號1427的IDF戰機,正在進行彩繪塗裝,屆時表演完畢後,將保留原機塗裝,成為現役IDF唯一一架彩繪機。

空軍司令部表示,1427號機將以國旗紅白藍三色為彩繪基本原色,主要集中在垂直尾翼周邊的塗裝,以國旗與昂首鷹揚的圖騰為背景,目前由空軍與漢翔公司共同執行塗裝,7月19日當天將正式公布。

1427號機的塗裝案原有好幾種版本,臉書粉絲網頁「經國號戰機性能展示團隊應援團」日前公布其中一個彩繪版本,但強調非定案版。

空軍IDF1427號機的彩繪塗裝案原有好幾種版本,臉書粉絲網頁日前曾公布其中一個幾近定案的彩繪版本,但強調並非定案版。翻攝自經國號戰機性能展示團隊應援團臉書網頁

【2014/06/19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