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帕契直升機失事報告延至7月出爐

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失事調查報告延至7月出爐。資料照片

字級:

最小字型 預設 最大字型
2014年06月23日11:57
 

陸 軍司令部航空特戰指揮部在4月25日發生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失事墜落的事件,國防部雖已完成失事調查報告,原訂在20日可提出完整調查報告, 但國防部將領表示,由於飛安委員會及學者專家開會討論的行程才排定,預計在7月中旬後即可完成最完整的報告,屆時會將失事原因向大眾說明。
 
將領表示,目前國防部的失事調查報告已向專案小組提報,國防部已邀集交通部民航局、飛安委員會、學者專家等人,就國防部所提出的失事調查報告進行審查。

陸 軍一架編號808的AH-64E攻擊直升機,4月月25日由少校教官陳龍謙駕駛,帶飛中校學官劉銘輝,由於當時天候狀況欠佳,起飛後座艙便起霧,且直升機 爬高時雲層高度又突然下降,造成飛行員無法目視,而駕駛在穿出雲層時,卻發現直升機正衝向地面的民宅,想要重新改正飛機的狀態已經太晚,直升機整個墜毀在 民宅上。陸軍則依規定,在失事後45天完成初步失事調查報告,並送國防部審核。(王烱華/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