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未參加環太平洋軍演

字級:
發稿時間:2014/06/19 13:22 最新更新:2014/06/19 13:22

(中央社記者黃名璽台北19日電)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今天說,中華民國沒有獲邀參加2014環太平洋軍演,也沒有派員參加,相關訊息應為誤傳。

媒體報導,美方有專事討論美軍環太平洋軍演(RIMPAC)的民間論壇(http://www.potiori.com/RIMPAC.html),將中華民國與厄瓜多、印尼、菲律賓與中國大陸列為2014環太平洋軍演的觀察員國家。

羅紹和受訪時表示,沒有這回事,中華民國沒有獲邀參加,也沒有派員參加,相關訊息應為誤傳。

不過,羅紹和說,國防部很期盼有更多機會,不論是與包括美國在內的友台國家軍事交流,或是參加國際上智庫活動或學術座談,能增加在國際上的參與機會,這是國防部非常期盼的事。1030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