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車違停派出所前 警察視而不見

 

軍用車輛無視紅線不能停車規定,在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派出所前違規停車,駕駛也不在車上,派出所對於軍車違停視而不見。
攝影/記者高凌雲

國防部一輛車號軍E-80005的日野卡車,7月24日下午在新北市中和區四號公園派出所前違規停車,這輛軍車違規停靠在紅線區,另一側停在公園人行道上,阻礙了行人通行,駕駛沒有在車上留守。

這輛違規軍車停靠的位置,就在派出所門口,警方視而不見,沒有開單取締,也沒有進行拖吊。當媒體詢問為何軍車可以違規停靠在紅線區,其他民間車輛卻要被拖吊,派出所員警說,馬上會開走。

軍用車輛無視紅線不能停車規定,在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派出所前違規停車,駕駛也不在車上,派出所對於軍車違停視而不見。 攝影/記者高凌雲

 

 

【2014/07/25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