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樂園」將上映 軍官擬發動拒看

電影「軍中樂園」舉行發布記者會,演員王柏傑(左起)、阮經天、苗可麗、導演鈕承澤出席造勢。資料照片

字級:

最小字型 預設 最大字型
2014年08月28日13:55
 

導 演鈕承澤新戲「軍中樂園」即將上映,由於紐承澤違反與國防部的協定,惡意讓陸籍攝影師曹郁以假冒中華民國籍人士方式,矇混進入左營軍港,拍攝軍事設施,此 事件讓包括國防部、海軍司令部數十位軍人遭到懲處。因此案遭受懲處的國防部官員表示,鈕承澤在事件發生後,連一句道歉都沒有,對於這種沒有誠信的導演,他 將串連他所認識的人拒看「軍中樂園」。
 
鈕承澤在2013年向國防部申請協助拍攝「軍中樂園」,國防部相當支持,但鈕承澤卻在2013年 6月1日率劇組到海軍左營軍港內勘景,違反事先約定,將大陸籍攝影師曹郁以假冒中華民國籍人士方式,進入左營軍港內,此事經媒體報導後,海軍司令部除中止 支援拍攝外,懲處相關失職人員外,就連鈕及曹郁涉法部分都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王烱華/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