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光海空聯合操演 馬英九首登艦視察

Initial ImagePlay Button Image

字級:

最小字型預設最大字型
2014年09月17日14:55 
 

(更新:增加影片)

漢光30號演習今早在花蓮外海執行海空聯合截擊作戰操演,總統馬英九在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總統府副秘書長蕭旭岑陪同下,搭乘紀德級左營艦視導參與演習船艦進行海上整補高線傳遞,三人都戴上深色大墨鏡,馬戴的帽子上面還有中華民國國旗;馬隨後與官兵揮手致意,接著看到媒體搭乘的紀德級馬公艦,先是做舉手禮,再雙手揮手,接著比讚。

上午海上實兵操演展現海、空聯合截擊能力,海軍發射5吋砲、方陣快砲、反潛火箭、干擾彈等火力,空軍也派出多架次戰機、反潛機,場面相當震撼。

在海上實兵操演最後,除馬總統所登上的左營艦與媒體搭乘的馬公艦,其餘支隊艦從花蓮港方向往外海,依序通過左營艦與馬公艦右舷,船艦吹起哨音,各艦上官兵分別站在舷邊,向馬總統致敬,馬總統親自校閱海上分列式,隨後左營艦返回花蓮港。

馬英九在早上8點10分於蘇澳軍港登艦,直至從下午1點10分抵達花蓮港,全程約5小時。(王烱華/花蓮報導)

出版時間:14:14
更新時間:14:55
 

 

馬英九今首度登上海軍紀德級左營艦出海視察演習,並向搭乘馬公艦的媒體揮手致意。葉志明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