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座艦左營艦 懸掛統帥旗駛出蘇澳港

 

馬總統座艦紀德級左營軍艦。
記者洪哲政/攝影

馬總統上午8時登上紀德級左營軍艦,艦上升起統帥旗,座艦在光華六號飛彈快艇與其他主戰艦艇掩護下,駛出蘇澳軍港,準備校閱海軍漢光演習海上實兵操演中的反潛作戰操演。

【中央社宜蘭蘇澳17日電】

國軍漢光30號演習今天上午在蘇花外海實施海上實兵操演,總統馬英九登上紀德級「左營」艦親自校閱。

今年參與演習的船艦超過20艘艦艇,是近年來罕見的大規模演習。這也是馬總統就任以來,首度登上海軍軍艦出海視察演習。

馬總統上午搭乘紀德艦從蘇澳出港,視導國軍防空作戰及反潛作戰操演、反水面作戰操演、海上整補操演、海上分列式等科目;採支隊編組方式,納編各式海、空軍兵力參演,藉實兵實彈演練方式,驗證聯合截擊作戰能力。

另外,馬總統也將視導艦上戰情室、指管室、中央控制室及官兵生活區,慰勉官兵。

 

馬總統校閱海上實兵操演的座艦紀德級左營軍艦,升起統帥旗,航經採訪媒體搭乘節紀德級馬公軍艦。
記者洪哲政/攝影

 

【2014/09/17 聯合晚報】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