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事據點衛星圖資全露 國安局道德勸說

 

對Google與APPLE MAP衛星地圖對我國重要軍事陣地詳加拍攝,國安局長李翔宙(左)上午在立法院表示,由於法律不夠支撐,政府無法要求這些公司隱蔽特定地點,國安局曾做過道德勸說,但未獲對方接受。記者洪哲政/攝影
對Google與APPLE MAP衛星地圖對我國重要軍事陣地詳加拍攝,國安局長李翔宙上午在立法院表示,由於法律不夠支撐,政府無法要求這些公司隱蔽特定地點,國安局也曾做過道德勸說,認為此舉影響我國國家安全,但對方表示相關地形圖資坊間所在多有,婉拒配合。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上午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質詢,Google等公司衛星地圖,過去曾配合我國對重要軍事據點打上馬賽克,但現在已全數解密,此舉是否影響國家安全?李翔宙則說,軍方已有相關應對措施。

【2014/09/24 聯合晚報】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