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決定採購40架F-35A戰機

字級:  
發稿時間:2014/09/24 22:09 最新更新:2014/09/24 22:09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4日專電)南韓國防部防衛事業廳今天表示,決定以每架1200億韓元(約合1億1555萬美元)的價格採購40架洛克希德.馬丁公司製造的F-35A戰機,作為南韓下一代戰機(F-X)的機種。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防衛事業廳表示,經過談判,洛克希德.馬丁公司將為韓國型戰鬥機(KF-X)研發項目轉移17個領域技術。

據報導,防衛事業廳發言人在記者會表示,今年3月到9月,防衛事業廳與洛克希德.馬丁公司就技術條件、價格、抵消交易等3大領域進行談判,並做出上述決定。

報導引述防衛事業廳相關負責人說,待本月底韓、美兩國批准購買同意書(LOA)後,防衛事業廳將與美國政府及製造商密切合作,確保此次購買的F-35A戰機於2018年到2021年順利投入實戰部署。1030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