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首鬆口 將開發總統府後軍用商業地

國防部軍備局工程營產處長黃德孝上午在例行記者會進行國軍職務宿舍整建及生活設施改善專題報告,會後他透露,國防部搬遷大直後,總統府後方的忠愛營區,除後備指揮部繼續使用外,包括憲兵202指揮部、台北憲兵隊與台北市後備指揮部也將進駐,而位於總統府後方長沙街上的202指揮部現址,由於位處商業區精華地,國防部將與台北市政府協商合作,將土地活化使用,作價所獲經費,將納入國軍營區改建基金運用。這是國防部首度鬆口,證實將開發總統府後方商業精華地。

黃德孝報告指出,國軍今年將耗資7400萬元,整修全台8處184戶職務官舍,他說,目前全台有78處6887戶職務官舍,入住率近九成,入住者軍官佔46%,士官有46%,另有1.49%士兵也獲准入住職務官舍。

 

國防部上午首度鬆口,證實將開發總統府後方商業精華地,憲兵202指揮部與台北憲兵隊(圖右)將遷入國防部忠愛營區,長沙街現址將與北市府合作進行活化開發。記者洪哲政/攝影

【2014/09/30 聯合晚報】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