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武器研發不會自我設限

字級:  
發稿時間:2014/10/27 15:31 最新更新:2014/10/27 15:31

(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27日電)國防部今天表示,國軍戮力推動所有建軍備戰工作,中科院也持續進行武器系統關鍵技術的研發與裝備量產,不會自我設限,也不會受到外界任何影響。

對有讀者投書媒體,關切中科院執行的科研案,因「壓力太大」而停止量產,並質疑政府在國防上自廢武功以討好中國大陸,國防部今天發布新聞稿說明。

國防部表示,外界質疑並非事實。國軍所有建軍備戰工作均戮力推動,中科院也持續進行武器系統關鍵技術的研發與裝備量產,不會自我設限,也不會受到外界任何的影響。

國防部強調,國軍依據建軍構想及兵力整建計畫,對於中科院提出研發案,只要是能滿足防衛作戰需求,國防部都會以「計畫等預算」原則,審慎評估所需要的武器裝備及籌獲方式,提升自我防衛能力。1031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