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破猛男精肌踏浪 海軍募兵月曆吸睛

 

成為海軍新年度募兵月曆八月先生的,是兩棲偵搜大隊水中爆破中隊上士分隊長劉榮根。記者洪哲政/翻攝
國防部與三軍司令部目前都正在製作募兵桌曆,分別以軍中男女人物與新式裝備作為宣傳,率先經由司令陳永康審核定稿的海軍民國104年桌曆內容曝光,內容凸顯兩性在軍中任務各擅勝場,兼顧男女平權,除了走樸實風的女性軍官外,其中的「八月先生」人物是由兩棲偵搜大隊水中爆破中隊精壯上士為主角,內容還搭配在碎浪裏奔跑歡笑的熱褲猛男,畫面不吝展示特勤士官兵油亮精肌,大賣鐵漢柔情,可望造福不少女性讀者。

各軍種所製作的募兵月曆,12個月份主角多採男女各半,國防部文宣政教處也正在製作高司版的募兵月曆,傳曾召開人物評選會,內容目前還在審核中。而因各軍種也有月曆人物需求,各軍種曾曝光的俊男美女,為何者由國防部採用,何者由軍種自行採用,曾頗傷腦筋,各軍種透露,為了藏私,「最突出的當然希望由軍種自行錄用」。而在各軍募兵多由女性官兵打頭陣作募兵宣傳,海軍首批公布的新年度月曆內容,最吸睛的焦點卻是爆破猛男。

 

海軍司令部定稿的募兵月曆內容曝光,其中的「八月先生」人物是由兩棲偵搜大隊水中爆破中隊精壯上士為主角,內容還搭配在碎浪裏奔跑歡笑的爆破隊熱褲猛男(如圖),畫面相當吸睛。記者洪哲政/翻攝
成為海軍新年度募兵月曆八月先生的,是兩棲偵搜大隊水中爆破中隊上士分隊長劉榮根。海軍說,他正修科技大學運動休閒管理系畢業,民國92年從軍擔任專業志願士兵,並成為兩棲偵搜大隊隊員,接受過兩棲專長班、水中爆破專長班等專業訓練,月前曾參與高雄石化氣爆救援工作。他平日就熱衷馬拉松運動,曾在今年高雄國際馬拉松獲得全馬分組第四成績,還在終點上演求婚記,展現他「鐵漢柔情」一面。

月曆中的「5月小姐」蘇宜萱則是124艦隊迪化軍艦的中尉輪機官,她是海軍官校正期100年班畢業,目前在艦上負責艦艇電機、油機等動力裝備及損管作業等艱苦任務,曾在今年率官兵執行年度多項重大演訓任務。「3月小姐」是海軍151艦隊磐石軍艦中尉戰情官林若嵐,她同樣畢業於海官校正期100年班,當年是以總成績第一名畢業於海軍官校,專長應用科學領域,也曾為海軍官校國際標準舞社的一員,兼具智慧與柔情,現擔任磐石軍艦戰情官,負責情報與通信傳遞的工作。

【2014/11/14 聯合晚報】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