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雷根號核航艦 明年日本服役

295點閱
 
2/10
我要評比

據俄羅斯之聲報導,美國海軍第七艦隊指揮部當地時間25日在新聞發布會上宣佈,美國「雷根號」核動力航艦將於明年8月被派往日本,接替此前服役的「華盛頓號」航艦。

中新社報導,「華盛頓號」自2008年起即在東京灣橫須賀基地服役。目前該航艦已經結束其在西太平洋的訓練,並返回基地。2015年春天之前,橫須賀基地將進行對設備及船舶狀態的總體檢,同時將為航艦補充能源,隨後該航艦將返回美國聖地亞哥。

「雷根號」核動力航艦被認為是美國海軍艦隊中第三大動力航艦。資料顯示,「雷根號」是美國海軍目前最新式的尼米茲級核動力航空母艦,迄今為止一直以美國加州的聖地亞哥港作為母港,排水量達9.7萬噸,艦長333公尺,艦上帶有兩座核反應爐,可供「雷根號」航行20年,完全不需要靠岸加油。這艘航艦上面裝備了所有的最新科技成果,可停放85架戰鬥機,造價高達45億美元,6000名船員可以在航艦上生活三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