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已成功完成不對稱作戰武器量產

中科院長張冠群上午在立法院表示,中科院依國防部戰略規畫與科技發展指導,配合軍種建軍備戰需求,執行各項先進武器系統研製,對聯合指管通資情監偵、聯合資電作戰、聯合制空作戰、聯合制海作戰、聯合地面防衛武力及不對稱戰力等不同作戰需求,累積相當關鍵技術能量,在三彈一機後陸續完成天弓三型飛彈、雄三反艦飛彈、雷霆2000等大型武器系統研發及量產任務,有效協助國軍建構小而精、小而強、小而巧現代化部隊。

張冠群表示,中科院藉由執行國防科技研究發展、三軍委託案、軍民通用科技、支援重大演訓及戰備急需等計畫,以達成營運目標與預算獲得。現已成功完成弓三、雄三及資訊電子戰、防禦武器、不對稱作戰等相關武器系統年度研發與量產任務。

中科院長張冠群上午在立法院表示,中科院現已成功完成弓三、雄三及資訊電子戰、防禦性武器、不對稱作戰等相關武器系統年度研發與量產任務。記者洪哲政/攝影

【2014/12/29 聯合晚報】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