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共軍八一海外飛行表演 平可夫:作秀

2015-03-23 中央社 中央社台北23日電

中共解放軍「八一」飛行表演隊近日參加馬來西亞蘭卡威航空展,但在現場觀察的軍事專家事後表示,使用殲10的「八一」表演隊戰技遠不如其他國家,「只是拿4名女飛官作秀」。

加拿大漢和防務評論雜誌創辦人平可夫指出,航展上,美軍、新加坡的編隊距離都小於1公尺,但共軍「八一」飛行表演隊多數時間維持6機三角編隊,飛機間隔至少3、4公尺,多數動作是最簡單的編隊解散。

平可夫表示,超音速戰機飛行表演至少應該具備9G的超機動能力展示,高攻角、高速爬升、滾翻能力等,甚至是以後燃器推進的高速低空滾場,但共軍「八一」表演隊應該根本沒有打開後燃器。

他說,連星國空軍都能演出兩機1公尺近貼、200公尺低空飛行,1機倒飛、開後燃器的低空滾場,但殲10的爬升率、加速度、小半徑盤旋都不如人,只是拿4名女飛官海外首演作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