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國開戰 派上百架軍機殲滅葉門叛軍

 

沙烏地阿拉伯國防部長(右二)聽取空軍簡報。路透

字級:

最小字型預設最大字型
2015年03月26日16:49 
 

沙烏地阿拉伯及其盟國對葉門叛軍展開空襲行動,沙國表示已派出100架戰機及15萬名士兵參與戰事,規模龐大,更可能派地面部隊攻入葉門。空襲行動至少已造成13名平民死亡。

阿拉伯衛星電視台報導,沙國派出最多15萬軍隊出征,對付叛軍組織「青年運動」,而埃及、巴基斯坦、約旦、蘇丹也準備好向葉門發動地面進攻。沙國盟友會出動逾百戰機協助空襲,埃及、摩洛哥、約旦、蘇丹、科威特、阿聯、及巴林都會派出戰機。

葉門消息指出,沙國聯軍首日空襲已經在首都沙那(Saana)導致13平民死亡,其中包括婦孺。目擊者表示有7間房屋受損,居民協助民防人員在瓦礫下搜尋生還者。此外,葉門政府軍也扳回一城,從叛軍手中重奪南部重鎮亞丁(Aden)的國際機場。(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