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保留兩艘西北風級兩棲艦 將向俄賠償12億美元

北京新浪網 (2015-04-28 11:33)

分享| 分享至新浪微博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PLURK 分享至twitter  
 
 

 

  資料圖:「西北風」級兩棲攻擊艦

  中新網4月28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導,法國俄羅斯報導稱,法國將向俄羅斯支付12億美元,解決兩國就2艘兩棲攻擊艦交易產生的爭議。雙方交易由於烏克蘭危機陷入僵局。

  法國《星期日報》報導稱,雖然還未正式宣布官方消息,但目前情況顯示,法國將保留這2艘21000噸的兩棲艦,並保留向其它國家出售的權力。俄羅斯通訊社稱,儘管還未最終確定,但俄法兩國在過去的一個月中就取消合同的條件達成了一致。

  2011年,這筆交易以15億美元的價格成交,俄羅斯已經支付了8.11億美元。目前俄法沒有進一步追究額外處罰或採取法律行動的計劃。「西北風」級兩棲艦為能夠適應北極條件,並搭載俄羅斯直升機進行了改裝。

  據法國傳媒報導,法國將用出售給波蘭的空客EC725直升機所獲得20億美元收益支付俄羅斯。(弈丹)

  (原標題:法保留兩艘西北風級兩棲艦 將向俄賠償12億美元)



詳全文 法保留兩艘西北風級兩棲艦 將向俄賠償12億美元-兩岸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0428/1427406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