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購軍艦 德補助1/3費用

 

德國和以色列簽訂軍艦交易。翻攝jpost.

字級:

最小字型預設最大字型
2015年05月12日05:05 
 

以色列國防部11日宣佈,與德國簽署一項購買4艘護衛艦的協議。根據這項在以色列國防部簽署的協議,以色列將從德國購買4艘護衛艦,用於保護以色列的海上天然氣田和鑽油平臺。

這4艘先進的護衛艦將由德國蒂森克虜伯公司以總價4.3億歐元出售,並將在未來5年內交付,其中1.15億將由德國政府特別預算資助,作為納粹屠殺的贖罪賠償,德國承諾保障以色列國防,過去就常支付部分以色列的軍事費用。

為慶祝德以建交50週年,德國國防部長馮德萊恩11日訪問以色列。在當晚與以色列國防部長亞阿隆舉行聯合記者會,馮德萊恩強調德以安全合作關係深厚,並稱以色列是德國在中東地區偉大的朋友。亞阿隆對德國將向以色列出售軍艦表示感謝,並稱這4艘軍艦將完全用於防衛目的。(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諸葛風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